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苦恼!!

买了漂亮的衣服却无法穿出来亮相....

最近,
身旁的友人都觉得我清瘦不少了,
捣美眉听了心里可乐极了!

站上磅称方知真的轻了好几公斤猪肉”!!

于是,
神经质的我便往服饰店逛,
逛了逛后,
竟奇妙地发现...
竟然可穿下某些品牌“L”size的上衣
太不可思议了...
于是便狂买了下来(四件)... ...
花了我大约两百大元!

回到家
却开始后悔了...
因为衣橱里并有能配的“下半身”,
而且没适当的场合能派上用场...

就只因平时的我只穿“老人衣”,
以前只有老人衣才会有我尺寸...

现在穿出来给母亲看,
连她都觉得我是否要出席什么大场面了!
家人看了都不习惯。

尤其是母亲大人,
说把买衣钱拿给她买菜给全家人吃的话可吃更加丰富的菜色呢!

唉!
我就是没那种扮美的命水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