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“头壳”有些些不清醒

最近,
我那上司头脑电线交接处出了问题
为什么我会那么认为呢?

因为...
1.“出牌”不按逻辑
(一下子要A,一下子要B, 最后却A、B都不要,要X、Y、Z。
这下让“某某”做文件,那下让“某人”做文件,
最后却要me——捣美眉我做并马上交到他手上。)
2. 讲话也不经过大脑
(前一句说“这”重要,中一句说“那”重要,最后却说“这些”才重要。
哦!我的天呀...
大家做了那么多,最后都变成了“垃圾”得从新再做过,还下命令:马上交上来!
当我们是万能的,也不给时间,
大家评评理,这样人道嘛?)
3. 心情反复无常
( 一秒前笑嘻嘻,一秒后立刻破口大骂:$¥Z*!#$€#$¥,
下一秒又哈哈大笑言:太美妙了,
待会儿又smile、
骂道:出去!立刻给我get out、laugh...
真是岂有此理!!)
4. 拿人来出气
(明明是他自己的次序事件(搞错),确说是“you”(一个完全不知情的无辜者)的事情,
拿来骂一顿后,后来发现是自己弄错,还继续骂骂叫,
更别说是“道歉”了。)
5. 习惯变了样
(一向来以“吝奢”出了名的,
那天却请同事们吃“好料”,
搞到我都不敢吃,
深怕里边有毒....)

我已感觉自己有点神经错乱了???

你们是我的话,
会如何应变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