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

现在的我蛮幸运

今天有个美丽少妇,问我:
“你知道吗?
这里发生了一件大事,
真事地,
对人这样都可以...
真是没天理!”

为了明白她口中所说,
于是便接腔道:
“是咯...
这么大件事报纸都刊登啦..
我也看到了...”

其实捣美眉根本就不只是什么事,
只是想让她自然而然地说出...

果真如我所来料,
她说出了,
刚才所问的问题...
(绑票案:
21岁大家眼中懂事,
有礼貌又年青有为的有钱人独子,
已在帮家族打理生意,
双亲年事已高又有病在身,
全部的希望都在他身上,
目前...
只等待DNA的检验报告
寻获者是否是“他”?)

其实大家心目中明明就已有答案,
可是为何还是想拿出来当茶余话题?
越聊只有越伤心嘛!
谁伤心?
亲人+认识他的所有人+有同情心者+...

不过我倒也陪他聊了一会儿,
事后想想,

太有钱很危险~在他人眼中全身都是 RMXX.XX
太缺钱很烦恼~在他人眼中全身都是垃圾,讨厌得像乞丐...

现在我很幸运,
因为钱不多不少,
够买美味的美食,
购买我喜欢的杂志书本...

是否你也和我一样幸运呢?

2 条评论:

  1. 我有时也是这么想,太有钱,人家拿你的孩子威胁你,太可怕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钱人,也许比较“巴闭”,惹人讨厌吧!

    有钱人,如果个性好,口碑就一定佳!
    应该是人人都争着要与他做朋友吧!
    (从中谋求一些些好处......)

    回复删除